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東南亞探訪之行- 印尼

20117月中旬 

今次東南亞之行為期一星期陳醫師分別探訪過馬來西亞印尼,等地分別進行學術交流及病情研究。

陳揚坤醫師受邀到訪印尼西爪哇省, 探訪該國最大的草藥種植園-查摩有機村 (Kampoeng Djamoe Organik Martha Tilaar),


Kampoeng Djamoe Organik 
Jl.Raya Cibarusah
Kawasan EJIP Pintu II,
Cikarang, Indonesia
Tel: 021-70110076


查摩有機村是種植超過500種印尼的天然草藥和芳香植物用於醫療、保健和美容。由於印尼的氣候炎熱、潮濕與中國南方相似陳醫師與當地草藥專家進行交流研究將中草藥引入印尼種植希望將中醫藥在印尼發揚光大。活動當日陳醫師更被大會邀請參與植樹活動親手種了一棵中草藥象徵中印醫藥文化交流的友好關係。


為了感謝陳揚坤醫師的到訪及無私的分享, 當地草藥專家更主動摘下果實和插枝敬贈, 陳揚坤醫師亦樂於引進一些中國罕見的品種回國, 期望可以對祖國的中醫藥作出貢獻。 




植樹活動後陳醫師即場研究病情。當地居民都非常高興並感謝陳醫師的慷慨幫忙。陳醫師為人致善樂於助人喜歡分享中醫藥知識。當日場面熱鬧陳醫師成功打破種族、膚色、語言的界限將中醫藥推得更廣更闊。


在印尼訪問的短短3天期間, 已有超過50名患有各種嚴重病患的病人, 聞訊專程由印尼各地趕抵陳揚坤醫師入住的酒店, 希望得到名醫的指引, 這讓陳揚坤醫師深受感動, 並答應回國後將研究針對該國的水土氣候和飲食習慣, 研制讓大眾可以負擔的中成藥和食療指引, 期望有一天能引進印尼, 造福更多的病人。
據陳醫師所述本次主要幫助長期病患者, 研究中醫藥幫助控制高血壓及糖尿病等希望幫助病患者脫離藥物依賴以中藥調理控制病情逐漸踏上康復之路。現在醫師獨家研製的配方已經成功幫助數位糖尿病及高血壓病者逐漸脫藥甚至有個案完全脫藥。如欲知道更多請密切留意www.storkdt.com  storkdt.blogspot.com , 
 我們會於網上分享詳細的病歷及病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