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中西醫結合


 
西醫起源及發展的歷史很短, 因此古代的中醫學說並沒有提及中西醫結合的治療。  近代只有少數的中醫師對西醫的概念有所認識, 並能夠正面及客觀地看待和接受中西醫結合治療。
 
與一般的中醫不同, 陳揚坤醫師提倡的中西醫治療, 並非盲目的混合治療, 而是需要考慮病者病情的進展和身體狀況, 結合西醫的檢驗報告和一些有突出成效的治療手段, 再分階段施以中藥進行扶正去邪, 讓病者身體恢復平衡的狀態, 以自身的免疫力抵抗外邪後, 再加以中藥鞏固體質, 逐漸脫除需要長期服用西藥的依賴, 達到真正治癒的目的。
 
陳揚坤醫師是少有能夠熟悉西醫各種治療方法, 又能夠與國家級腫瘤醫院各主任醫生緊密合作, 多年來一直聯手以西醫的診治、手術和化療, 配合中醫的整體觀念, 成功治癒數以百計垂危的癌症病人, 且病人在病癒後至今五至十多年間, 未有常見的復發記錄。
 
考慮到一些病者在接受西醫的治療後, 經濟及家庭負擔已不勝負荷, 陳揚坤醫師亦會酌情考慮病情, 以純中藥為病人進行中長期的治療, 成功的個案亦有上載在本網站供大家分享。 

請密切留意 www.storkd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